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宣讲调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宣讲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朱修萍   字号:[][][]

据联谊报    为进一步将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到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同时密切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与各基层组织和会员的联系,日前,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赴9个市宣讲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调研基层组织,考察会员企业,举行座谈会,汇总了五个方面22条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全省1200余位会员听取了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调研是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首次深入所联系市级组织走访,有的基层组织会议桌挤不下了,大家就站着交流支部工作。没有办公场地的基层组织,就把会员召集到会员企业会议室座谈。大家冒着酷暑,走进厂房和车间,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宣讲调研活动受到了各地会员的欢迎,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民建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统一了要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贡献民建智慧、民建力量的思想共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