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持续34年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持续34年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俞洁乐   字号:[][][]

据联谊报    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四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日前在杭州召开。

1984年以来,九三学社省委会坚持每年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已成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特色品牌。多年来,会议的核心一以贯之,即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形成合力、助推工作 。一批批社内骨干通过参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更加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前行动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当前,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凝聚思想共识;结合履职要求调整好组织结构,完善各项组织制度;建设好维护好各级社史教育和履职培训基地,使之成为全省社员的精神家园;通过多方面的成效考量,检验和提升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等10个社组织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加强思想建设,推进“三坚”参政党地方组织,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省委委员、各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长、县级地方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省级特约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