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参加省各民主党派“最多跑一次”改革联合监督调研活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参加省各民主党派“最多跑一次”改革联合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来源:民盟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吴浩 沈伟锋   字号:[][][]

据民盟浙江省委会网    98日,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按照浙江省各民主党派“最多跑一次”改革联合监督调研活动安排,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省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主任、浙江楷泽律师事务所主任蔡阳敢,省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副主任、浙江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亚越等赴省国土资源厅、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参加联合监督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大家专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在现场就基本农田审批、社会组织审批管理等事宜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期间,蔡阳敢和周亚越分别就国土资源“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现场体验式监督发现的问题作了重点发言。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民盟“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民盟省委会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成效显著,提交的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得到了省委书记车俊和常务副省长冯飞的专门批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