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统一战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我省统一战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董洁 丁谨之 胡慧蕾 金茹   字号:[][][]

据浙江日报    连日来,省委统战部、民革省委会、民盟省委会、民建省委会、民进省委会、农工党省委会、致公党省委会、九三学社省委会、台盟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省民宗委、省台办、省外侨办等通过各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部署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积极开展好思想引领和凝心聚力工作,迅速掀起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要结合实际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五年的统一战线工作,不断用新思想指引新方位、引领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力量,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努力画出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全力以赴打造一支新时代统战铁军,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十九大确定的战略部署,确保履职到位。要以党为师,与党同行,对标铁军定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奋进、竭智尽力。

省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下功夫,在深入贯彻、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投身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省台办在学习中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坚决反对“台独”,深入推进浙江与台湾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实现中国梦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外侨办在学习中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外事侨务港澳友协工作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做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排头兵、“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更好地凝聚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力量,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谱浙江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