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工商联: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伟忠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工商联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根据中央、省委有关通知精神,下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全省各级工商联、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组织开展全省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一是组织召开全省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二是组织十九大精神浙江省民营企业家宣讲队;三是配合省委政研室起草制定我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提炼新时代浙商精神,宣传浙商典型,弘扬浙商精神;四是扎实深入开展“勇当四个强省排头兵,再创民营经济新优势”主题活动;五是全力以赴办好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当前,要以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办好浙商盛会”互学互比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工商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