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舟   字号:[][][]

据联谊报    连日来,九三学社省委会及各级基层组织以各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强调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省委会宣传媒体要开辟专栏加大宣传力度,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省委会主要领导纷纷在第一时间发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

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确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全面部署,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特色和人才优势,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教帮扶力度,打造品牌、服务民生;以执政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