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省委会:发挥优势履好职 凝心聚力谋新篇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台盟省委会:发挥优势履好职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孙大昌   字号:[][][]

据联谊报    台盟省委会在动员组织盟员及时收看中共十九大报告、有关会议的基础上,日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会议认为,在新时代要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方略履职尽责,共谋新篇。遵循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与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四个强省”“六个浙江”“七大任务”紧密地结合起来,把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更多地放在创新驱动发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城乡一体化发展、高效生态现代农业、环境综合治理、金融风险防控等推进浙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环节上。要深入调研、系统思维、发挥优势、精准发力。围绕浙南山区农民和农业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提出创新精准扶贫的对策建议。以深化完善台盟浙台农业交流平台为抓手,助推浙江现代高效生态农业发展。了解在浙台资企业在经济转型中的经验和困难,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与心声。教育引导盟员学透精神,发挥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放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立足本职岗位,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撰写有深度的提案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台”字特色,在服务大局中有效作为。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有关两岸讲话精神,融原则于交流服务之中,做到底线明、服务好、感情真,广泛接触岛内外各界台胞,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大陆、理解大陆,认同一中原则。同时,创新浙台两地青年交流载体、丰富交流内容、完善交流品牌,不断提升台湾青年来浙江参访的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