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多措并举抓学习 学以致用促发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多措并举抓学习 学以致用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汪军   字号:[][][]

据联谊报    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后,农工党省委会及时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发表学习体会,全省各地基层组织陆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认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以更深的感情精心组织、深入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一要抓好层层传达。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农工党每一个支部、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农工党党员。二要原汁原味学习。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组织农工党党员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要精心组织宣传。要充分发挥各种宣传平台的重要作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四要领导带头示范。省委会常委班子和各市主委要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作出表率,确保学习深入见效。

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学以致用促发展。当前,农工党省委会正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委确立的奋斗目标,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五年工作规划,用规划来引领发展。将建设汇集各方力量的智库,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在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界别的专业优势,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生态保护、推进美丽浙江和健康浙江建设履行职能。同时,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制度健全、人才辈出、生机勃勃的高素质参政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