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不忘初心向前走 撸起袖子同心干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不忘初心向前走 撸起袖子同心干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来俊君   字号:[][][]

据联谊报    民进省委会中心学习组成员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结合民进特色和实际,就如何深刻理解、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促进民进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能展开讨论。全省各级民进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也纷纷行动起来,以畅谈学习心得、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

近几年来,民进省委会通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等方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此同时,主动作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并持续多年参与“山海协作”工程和“新一轮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计划”,倾力参与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为党派,作用不断得以体现,各项工作的广度深度不断拓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不断提高。

通过学习,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学习借鉴执政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勇气和经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