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竭智尽力促发展 携手共筑中国梦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竭智尽力促发展 携手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哲轩   字号:[][][]

据联谊报    民建全省上下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让中共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中共十九大开幕会当天,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广大会员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看收听开幕式直播,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感受五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会议召开期间及闭幕以后,民建全省各级组织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省委会主委会议率先学习,省委会常委会专题学习研讨,并在111日一天,分别举办浙江民建大讲堂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两场大型活动。省委会机关还连续3次举办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此同时,各市委会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领悟报告精髓。

民建会员们自觉撰写学习体会。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带头,分别撰写了《走进新时代 同筑中国梦》《彰显多党合作制度优势 汇聚统一战线磅礴力量》和《再学红船精神》3篇心得体会,省委会各副主委、各市委会主委也都撰写了学习体会,“浙江民建”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民建会员热议中共十九大”专题近20篇。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执政党为师,凝聚智慧、力量和人心,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奋进、竭智尽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