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打造“五大民革”携手共赴新征程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打造“五大民革”携手共赴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民革省委会认真部署,全省民革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民革组织领导干部、民革党员撰写体会文章,共收到文章40余篇。日前,民革省委会召开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并特别邀请相关专家作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通过学习和聆听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站在世界地图前”召开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为中国人民的福祉指明了方向,这一方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决不动摇,社会主义道路决不改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前进脚步决不停止。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上狠下苦功,内化于心,通过切实加强领导,制订学习计划,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个一”系列活动,加强对基层组织学习活动的指导、检查和督促,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深的感情维护核心,以更努力的工作推动发展,以更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勠力打造同心、智慧、博爱、活力、网上“五大民革”,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谱写高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