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组织会员企业进校招聘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组织会员企业进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益飞   字号:[][][]

据联谊报    由民建省委会主办的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日前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民建的60多家会员企业到场招聘。这是民建省委会创新服务内容,为大学生就业和会员企业人才招聘专门举办的“相亲会”。

民建省委会从2013年开始先后在浙江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当日,作为浙江理工大学“四校联合招聘会”的重要组团参加招聘是民建省委会第五次组织会员企业走进校园。

一大早,来自理工大学、电子科大、计量大学、科技学院等院校的上千名大学生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招聘台前选择心仪的岗位。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民建会员企业共向大学生提供岗位500多个,现场收到学生简历600多份,有数十名毕业生与会员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