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履职服务启新章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履职服务启新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民革省委会召开专委会、社会服务团成立大会,在原有8个专委会基础上,新增妇女儿童委员会和青年发展委员会,孙中山理论研究会根据工作性质的改变,更名为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并对原有八大社会服务团进行人员调整,注入新鲜血液。

近年来,民革省委会各专委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成为协助省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有效平台。八大社会服务团在过去的五年中,完成社会服务活动上千次,在全国民革组织中小有名气,尤其是百名教师牵手乡村学校、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的“双百”活动,民革党员走进浙江图书馆“文澜讲坛系列讲座”、开设阳光法制大讲堂、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实现省内全覆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