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林赛君   字号:[][][]

据联谊报    1226日,农工党省委会十二届二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农工党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新一届农工党省委会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一年来,省委会以凝聚共识为核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教育。认真参加各类协商活动,围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等坦诚建言,2篇协商材料在省政协专题协商会上作口头发言。调研专报《大力发展民用核技术产业 助推我省经济跨越式发展》得到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重视。完成省政协“深化三医联动改革  推进健康浙江建设”重点课题子课题报告。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团体提案11件,大会发言材料9篇,以农工党界别组提交提案2件、大会发言1篇。3件团体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稳步推进“家庭医生”服务扩面提质》提交全国政协后被评为优秀提案。《推动浙江省绿色金融发展的几点建议》得到多位省领导批示。

一年来,省委会发挥优势,注重实效,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落实年度对口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帮扶工作,组织骨干参加助力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活动;继续深化青田县祯旺乡、丽水龙泉市坛步畲族村的定点帮扶工作,深化省级有关高校、医院与嘉善县的医疗卫生合作;积极参与大方县精准扶贫工作,与省红十字会共同发起成立“红十字同心帮扶救助基金”并捐赠首笔款项;致力品牌打造,以“同心科普宣讲团”为依托,广泛开展义诊、科普宣传活动,扩大了群众受益面,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扎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