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钱真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112日,致公党省委会六届二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表彰2017年度省委会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一年来,致公党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积极协商建言,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建真言献良策,《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在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上作口头发言。积极参政履职,完成调研课题80多个,《关于实现我省城市生活垃圾总量“零增长”的建议书》得到多位省领导批示,并被写入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列入《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关于实施推进“杭州湾大湾区”建设的建议》获得省长袁家军批示肯定。7份调研材料被致公党中央采用提交全国两会,2件提案获得全国政协优秀提案。向省政协全会提交团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2件、委员个人提案14件,1件被作为大会口头发言,1件被列为重点提案。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助推全面剿灭劣V类水。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举办以“深化简政放权 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主题的致公党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发挥特色优势,接待侨团来访,联合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举办首届新青年创业大会。聚焦结对帮扶,落实对口四川广元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开展赴贵州毕节“致福送诊”活动,组织医疗专家参加助力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活动。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不断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