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舟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22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增补了社省委委员。

在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省委会创新工作模式,建立履职委员会,调整和设立了协商议政专家委员会等7个工作委员会,在全国开创性地召开“民主科学座谈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荣获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先进制造”等主题深入调研,报告得到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省级组织。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社省委共提交团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9篇、界别提案3件。其中《关于有序推进我省城乡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全年共编发信息454篇,获九三学社中央201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积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开展“九善合作”“九桐合作”各项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履职,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和“两个高水平”浙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