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首届民主科学座谈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首届民主科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舟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九三学社省委会日前召开首届民主科学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科学履职参政,民主协商议政”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研究确定新一年的参政议政选题。

民主与科学是贯穿九三学社历史的一条主线。1944年底,九三学社老一辈创始人为争取抗战胜利和政治民主,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反帝爱国与民主科学精神,在重庆组织召开了民主科学座谈会。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以民主与科学的理念引领履职工作,开拓履职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和“十三五”规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