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启动经典朗读主题教育活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启动经典朗读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爱君 韩璐   字号:[][][]

据联谊报    “从70多年前的深情握手,到新时代的同心同行,我们怀抱红色的理想,我们牢记先辈的嘱托,让誓言重新响起,让梦想再次闪光……”日前,在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影视厅内,民盟省委会“见证·初心”经典朗读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嘉兴经典朗读专场活动举行,民盟嘉兴市委会的盟员代表们铿锵有力地朗读了民盟关键历史时期的重要文本和民盟先贤的经典著作。

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也是民盟中央老主席沈钧儒先生的故乡。民盟省委会组织开展“见证·初心”经典朗读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诵读经典,缅怀民盟先贤,重温民盟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岁月,从经典作品中领悟“爱国的情怀、民主的精神、正直的作风、切实的知识”,更加深刻地认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据悉,此次活动在嘉兴启动后,将陆续在我省其他地市举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