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年会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民进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省委会网    26日下午,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年会在杭州召开,省委会副主委谢双成,专职副主委刘毅,社会服务处处长韩依群、副处长吴海燕,各市委会分管领导及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依群主持。

会上,各市委会认真交流了2018年工作设想及本届社会服务工作思路,集中收看了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了解民进中央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部署,结合各地实际,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认为作为参政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必须突出党派政治性的原则,通过大量的实践活动,锤炼民进各级组织的精神状态和能力水平,帮助会员提升精神境界,不断增强在政治立场、目标任务和价值体系上的认同。

刘毅副主委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市委会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工作要有谋划,要有体系,领导要有分工,形成社会服务集智聚力的工作机制和组织体系;二是做响品牌,通过品牌建设形成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为民进组织赢得声誉;三是明确历史方位,增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激发组织的活力,发挥会员的主体作用,形成上下联动的网络体系,为会员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渠道和平台;五是开拓创新、提升效能,以更开阔的思路拓展工作平台,弘扬正能量,倡导微公益,做强公益品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