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议政建言抓精品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议政建言抓精品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马小云   字号:[][][]

据联谊报    在今年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致公党中央提交的35件大会提案中,有14件来自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采用数列居兄弟省(市)致公党组织前列,也再度创下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入选件数的历史新高。

据了解,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今年这14篇入选致公党中央提案的材料,包括《关于科学管理处置“医疗废物”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境外投资管理体制改革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综合管廊建设的提案》等,涵盖生态文明建设、城市规划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一带一路”境外投资等方面的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坚持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提高履职成效,突出侨海特色优势,形成了省委会牵头、地方组织支撑、专委会协力、党员广泛参与主动作为的参政议政工作新格局。

致公党省委会议政建言始终坚持“精品工程”,做到既有影响有分量,又有深度有高度。由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报送、致公党中央提交的《关于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的提案》和《关于推进“河长制”长效化的提案》还分别获得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十二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占致公党中央6件优秀提案的三分之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