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责任”见义勇为基金捐赠仪式在杭举行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商责任”见义勇为基金捐赠仪式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子秋 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浙商责任”见义勇为基金捐赠仪式在杭州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增强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和支持企业家奉献爱心,省工商联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在今年315日向省属商协会和企业家发起了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募捐公益活动,截至425日,共有41家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和856位浙商累计捐款380.85万元。

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表示,浙江民营企业能在全球享有美誉,离不开全省公安系统以及这些见义勇为的英雄们所创造的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英雄、弘扬正气、追求正义,树立“平安浙江、人人有责”的理念,营造“学习英雄、尊重英雄”的氛围,弘扬“倡导正义、弘扬正气”的精神,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平安浙江”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