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盟盟史馆落成开馆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民盟盟史馆落成开馆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葛颖 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428日,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浙江民盟盟史馆在杭州正式开馆。

浙江民盟盟史馆是全国首家省级民盟盟史馆,位于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大江东校区,馆内陈列分“立盟为公”“风雨同舟”“高山仰止”“继往开来”四大板块,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叙说了70年来民盟组织在浙江建立发展、茁壮成长,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的精彩故事,书写了民盟先贤胸怀天下苍生,身许家国,于艰难困苦中不断求索,渐与中国共产党披肝沥胆、携手合作的华彩篇章,展现了浙江民盟在坚持、发展、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的重要贡献。

“贯穿于其中的一条精神主线是不可磨灭的民盟初心,这个初心就是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表示,浙江民盟盟史馆将成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平台,成为浙江民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成为浙江民盟自身建设的一张金名片。民盟省委会将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承担起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