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四位医疗专家赴仙居志愿服务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四位医疗专家赴仙居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网    427-28日,为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同舟·名医大讲堂” 健康仙居行活动暨2018年省级医学专家志愿服务基层活动,共有12名医疗专家参加,其中农工党省委会精心组织4名工作在医疗一线的骨干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参与专家数居各党派首位。

他们分别是:

陈定伟(主任医师、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普外科)

江立斌(副主任医师、省中医药大学附院呼吸内科)

戴琦(副主任医师、省眼科医院眼科)

张永军(副主医师、省肿瘤医院,肿瘤科)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先后进行了“仙居大讲堂”首次大健康讲座,针对医务人员的大型业务讲座,健康讲座节目电视录制,“走进福利院、关爱老年人”义诊,基层卫生院的研讨座谈,以及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坐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活动。

张永军等三位专家主要围绕仙居的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治和预防,向基层医护人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最前沿的理论和技术。

戴琦等二位专家前往当地电视台进行节目录制,戴琦讲解“青少年的近视防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积极提问,该节目还开通了微信直播,当即点击量就突破了五万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