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调研组赴嘉兴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调研组赴嘉兴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是苏浙沪三地民进共同确定的联合调研课题,即将在今年召开的苏浙沪民进参政议政工作联席会议上进行研讨。为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52日至3日,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省委会委员、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浙江工业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吴伟强,省委会调研处相关同志组成的调研组,赴嘉兴开展推进长三角公共服务一体化专题调研。

52日下午,调研组参加了嘉兴市政协举行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听取华东师范大学徐长乐教授关于《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与嘉兴全面接轨上海研究》的讲座和嘉兴市合作交流办李轩渠主任关于《关于加快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的情况》的报告,对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战略缘起、现状与趋势有了全面了解,对嘉兴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战略有了清晰的认识。

53日上午,调研组前往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园区展示中心和进口商品城,对园区定位、产业规划、工作机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会主委薛佳平,民进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汪林青,平湖市政协副主席邱其良,平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平湖市委会主委宋怡玲先后陪同参加相关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