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成立55周年不忘“初心正道”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成立55周年不忘“初心正道”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杨铮 汤媛媛   字号:[][][]

据联谊报    由民进省委会主办、民进省委会开明艺术团承办的“初心正道——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浙江省委会成立55周年文艺演出”日前在杭州举行。

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会有关领导以及省直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现场群众近200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40余位会内外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包括男女声独唱、器乐合奏、原创配乐诗朗诵、戏曲说唱、书法表演、越剧、萨克斯四重奏、京昆连唱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深情歌颂了“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坚守,描绘了一代代民进人创建新中国、探索改革路、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画面,体味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和职责,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的民进会员表示,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上,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