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慰问残障儿童传递爱心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党员慰问残障儿童传递爱心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红 李浩然   字号:[][][]

据联谊报    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革省直文化基层委一、二、三支部联合民革文化服务团,来到浙江康复中心青苹果学园开展“心的温暖,爱的传递——迎‘六一’民革党员慰问青苹果儿童活动”,为这里的残障儿童献上文艺演出与节日的祝福。

当日,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150多个孩子和家长们把青苹果学院的室外活动区坐得满满当当。这台由儿童剧《大猪与刺猬》、钱塘木管五重奏、魔术等节目组成、专门为康复中心残障儿童量身定做的演出牢牢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时不时和演员发生互动,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基层委还以支部为单位,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礼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