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盟盟史馆在杭州落成开馆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民盟盟史馆在杭州落成开馆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张庆庆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为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近日,浙江民盟盟史馆在杭州举行开馆仪式。

浙江民盟盟史馆是全国首家省级民盟盟史馆,位于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大江东校区,分“立盟为公”“风雨同舟”“高山仰止”“继往开来”四个板块,运用大量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充分展现了浙江民盟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各历史阶段中的发展历程,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上的光辉成就,以及在坚持、发展、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的重要贡献。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主委成岳冲,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等出席开馆仪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