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教育帮扶贵州学子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教育帮扶贵州学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辉   字号:[][][]

据联谊报    九三学社省委会日前组织社员赴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中营镇新光小学,再次开展“同心树人”教育帮扶活动。

新光小学位于晴隆县的大山深处,各方面基础薄弱,条件非常艰苦。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需要社会关爱。201712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主动对接该校,捐赠70套课桌、10台电脑、2000多册图书,并联系杭州育才教育集团与该校签订合作协议。这次活动,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的老师又向新光小学捐赠了一批画笔、足球等文体用品,并转交了杭州小学生送给新光小学同学们的礼物和贺卡,同时还示范教学了美术课和足球运动课。杭州易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建东则在新光小学设立“九三树人”奖学金,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