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民主党派朗读经典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我省各民主党派朗读经典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7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沈吟   字号:[][][]

据浙江日报    726日,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共同主办的浙江省各民主党派“初心·见证”经典朗读终场活动在杭州举行。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我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纪念活动,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重温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同舟共济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形成的历史必然性和优越性。本次活动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回望历史、重温初心纪念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朗读,在经典中体会初心,体悟情怀,汲取力量,从经典中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形成的历史渊源,深化政治共识。

此前,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分别组织各自的经典朗读活动。此次“初心·见证”经典朗读终场活动,由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精心选取8个经典片段进行朗读。这些经典,是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同舟共济光辉历程的缩影。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