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率队赴省工商局开展“乡村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发展”调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郑继伟率队赴省工商局开展“乡村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马小云   字号:[][][]

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720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一行赴省工商局开展“乡村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发展”调研。省委会副主委王坚、章月燕,秘书长邵祥军等参加调研。

省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水华,副局长方金土和处室负责人与调研组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工商局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我省农贸市场三轮改造提升的工作进展、取得成绩、存在难点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双方就如何巩固扩大“放心农贸市场”建设成效、重点补齐农村地区建设短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郑继伟对省工商局多年来在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赞赏。他说,“放心农贸市场”是政府十大民生实事的第一件事,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老百姓也很满意。下一步,要重点聚焦乡村放心农贸市场的建设和提升,将其作为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方面抓实抓好。

调研组还参观了省工商局网络智慧监管指挥中心和网络监管大数据应用分析可视化平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