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舟   字号:[][][]

据联谊报    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省委会第35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日前在嘉兴召开。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九三学社省委会将会议地点放在嘉兴,是因为这里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梦想的启航地、“红船精神”发源地,也是九三学社创始人之一褚辅成先生的诞生地。”九三学社省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984年以来,省委会坚持每年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通过这一平台,虚实结合、讲求实效,有力地加强了自身建设,有效地提升了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浙江九三学社社员要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通过强化协作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品牌意识,做好各项履职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等5个社组织作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交流发言,表彰了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微视频演讲比赛优秀作品。

会议还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15周年”摄影展,并组织与会人员赴褚辅成史料陈列馆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