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蹲点调研乡村振兴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蹲点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过凤祥   字号:[][][]

据联谊报    “村里债务多不多?”“低收入人群占比多少?”“山核桃、笋干、茶叶销路如何?有没有种植中草药?”“以后有什么打算?”

近日,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率调研组赴杭州市临安区开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农村教育、文化、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蹲点调研活动。调研组走村入户,开展密集走访,实地考察了於潜、昌化、湍口、天目山4926家单位,先后召开8次座谈会,听取80多名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调研乡村学校、卫生院、文化礼堂的建设运行状况,全面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的实施与落实情况。

近年来,临安区厚植浙西生态大屏障独特优势,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出台了全省首个《村落景区临安标准》,并在全国首创文化礼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跑全省。调研组对临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