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赴丽水坪垟岗畲族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赴丽水坪垟岗畲族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民族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97日,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韩依群一行前往丽水市云和县雾溪乡坪垟岗畲族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中共云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伟业,民进丽水市委会副主委邱旭平陪同调研。

坪垟岗村是全省民族乡村振兴“双百村结对行动”中民进省委会的对口结对帮扶民族村,是一个纯畲族聚居的行政村和革命老区村。在村长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参观了村级文化礼堂、民俗馆和乡贤馆。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在雾溪乡政府办公楼召开座谈会,雾溪乡坪垟岗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自身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特色,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发展困境和问题。韩依群表示,希望民族乡村紧紧把握当前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加快民族特色村建设;民进省委会也将发挥党派的优势和特色,整合会内资源,举全会之力,通过项目帮扶等形式,助推民族村加快。

双方还就具体帮扶事项进行了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