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联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知联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918日上午,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召开,杜卫当选为省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不完全统计,我省有党外知识分子400余万,占知识分子总数的70%,具有人数多、层次高、范围广的特点,是我省助推创业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省知联会是我省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委政府团结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过去8年来,在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的带领下,省知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省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共有743名理事,汇集了国家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新的社会阶层、归国留学人员等党外知识分子比较集中的各个领域。

省知联会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把中央和省委对党外知识分子的要求与厚望,切实转化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贯穿于省知联会建设的各个环节,共同推动省知联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