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见证•初心”经典朗读活动落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见证•初心”经典朗读活动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葛颖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民盟省委会“见证·初心”经典朗读主题教育活动终场在杭州举行。

活动在省直属基层组织盟员朗诵的《中国民主政团同盟成立宣言》中开幕,11个市委会选送的经典朗诵节目依次登台,通过“初心”“品格”“大爱”“同行”四个篇章,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辉历程,追忆民盟先贤的家国情怀和风骨操守,讴歌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前景。活动在全场观众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8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领悟民盟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今年2月以来,民盟省委会在各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组织陆续举行“见证·初心”经典朗读主题教育活动专场12场。通过朗读民盟关键历史时期的重要文本、民盟先贤的个人著作、具有历史意义的往来书信,再现民盟先贤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同舟共济的光辉历程,领悟民盟精神,明确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