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直住建支部组织名医进工地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直住建支部组织名医进工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红   字号:[][][]

据联谊报    “医生,我前几天工地上干活腰扭到了,你帮我看看怎么能快点好起来。” 近日,民革浙江省直住建支部联合中共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投资管理办公室支部,开展进工地服务建筑工人等社会服务活动。活动以“名医进工地,同心护健康”为主题,由“五个一”系列活动组成,即举办一次“呵护您的脊柱”讲座、举办一次义诊活动、送一次康复保健活动、送一次常备和应急药品以及建一个“工地名医服务站”。

当日,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工人们讲解了与脊柱有关的疾病及保健方法,热情地为前来就诊的一线工人进行身体检查,有针对性地为长期劳作,患有颈椎、腰椎疾病的工人提供针灸、火罐治疗等中医康复医疗服务,赢得工人们的频频点赞。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