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舟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5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届三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学报告会,表彰2018年度社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8年,九三学社省委会坚持“科学履职参政、民主协商议政”,两次召开民主科学座谈会,工作委员会和各级组织逐步形成“一张网”的联动机制。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构建社员“精神家园”。全面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和大花园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构建新时代浙江政绩治理体系,着力驱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4个调研报告获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提案、大会发言10件,其中3件提案被选为重点提案。全年度共编发信息464篇,获九三学社中央201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以打造社会服务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挖掘、整合服务资源,做深做精社会服务品牌。衢州三易易农业科技创新基地被九三学社中央确定为“乡村振兴示范点”;“水晶宝宝”关注早产儿救助项目入选省慈善爱心榜“十大慈善项目”;北汤村社会服务基地得到省领导的高度评价;“九桐合作”和“九善合作”进一步深化,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为助推浙江“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