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直工委举办迎新春座谈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直工委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民盟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盟浙江省委会网    时光荏苒,岁月如驹,农历新年即将来临。119日下午,民盟省直工委在杭州举办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徐燕峰,民盟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何志芬等全体省直工委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民盟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省直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员代表以及联络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徐燕峰副主委表示,过去一年,省直各基层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民盟省委会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参与各项盟务活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浙江民盟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她代表民盟省委会和省直工委对省直各基层组织和省直全体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燕峰副主委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盟省委会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引领新高度,持续发力推动履职新作为,全面推动组织工作新提升,统筹开创社会服务新局面,力争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盟前列。

来自省直属基层组织的盟员,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以歌曲、舞蹈、诗朗诵、戏剧等形式呈现了19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座谈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盟员们信心满满地步出会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年的盟务工作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