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关注民宿经济发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关注民宿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余忠前 罗诚剑 汪庆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民盟省委会组织调研组,围绕民宿经济发展中的短板和问题,赴衢州开展民宿经济发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开化县龙门村、金星村及常山县达塘村、黄塘村、泰安村的多家民宿,与民宿经营者深入交流,了解民宿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帮助当地高端民宿经营者与中国美院、浙江传媒大学的民盟组织及旅游公司等对接,为他们提供经营指导等服务。调研组还就乡镇如何做好旅游产业提升提出了许多指导建议。这些务实的服务举措,受到当地乡镇和民宿经营者的欢迎。

期间,调研组还召集衢州市和柯城区的文旅、农业农村、税务等部门,以及柯城区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和民宿(农家乐)行业协会负责人、民宿经营者等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民宿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民宿健康发展良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