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空”农工党省市共建服务基地成立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蓝色星空”农工党省市共建服务基地成立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农工党省委会和农工党舟山市委会“蓝色星空”共建服务基地在舟山市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揭牌。

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是舟山第一家自闭症关爱及行为干预中心,由农工党党员包孟娜于201312月创立,主要针对舟山市内自闭症儿童开展康复教育训练工作,至今已累计接收学生300人次。

“蓝色星空”共建服务基地成立后,将通过省市联动,加大与自闭症科研院所联系合作,及时应用自闭症早期干预和融合教育的最新研究成果,逐步将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打造成为自闭症科研院所的临床实践基地。同时,联系权威专家学者,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开展师资培训、家长心理疏导和家庭早期干预指导等工作,并通过招募专业人士中的志愿者开设讲座、撰写文章、举办活动等形式,呼吁全社会关注、关爱自闭症患儿,为他们撑起生命的蓝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