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精准调研促致富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精准调研促致富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辉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油茶种植、乡村规划、农旅产业融合等方面专家,组成调研组来到松阳县象溪镇毛弄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为当地“削薄致富”出谋划策。

专家们走山路看茶园,进厂房探工艺,详细询问茶油生产过程、销路、价格等。当得知该村面临油茶种植亩产不高、加工榨汁不纯等问题后,他们建议采购优质油茶苗木,增加油茶品种,减少种植密度,实行油茶、茶叶套种。专家们还分别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出发,就油茶品种的更新和进一步的开发种植、文化资源的挖掘开发以及村庄规划、高山蔬菜和其它农作物的种植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思路好建议。调研期间,专家们还走家串户,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和生活状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