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机关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机关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85日上午,省委会机关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毅,省委会秘书长、机关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姜红雨参加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展、《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专题展和《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展,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监狱实时监控。一封封忏悔书信、一桩桩违纪违法案例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触发对人生意义和生命尊严的强烈思考,让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教育。

警示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清廉之心推动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