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民主党派举行庆祝活动献礼70华诞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我省各民主党派举行庆祝活动献礼70华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编者按    70年风雨同舟,70年携手奋进。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省各民主党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各显特色的庆祝活动,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与信心。


 

据联谊报   

民革浙江省委会


43751849ba6f41d789fc26580ca36398.jpg


“相随70年”民革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日前在浙江音乐厅隆重举行。我省民革党员文艺骨干用歌舞、器乐、诵读等多种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深情厚谊。


民进浙江省委会


41c04161c4e9428d9d5555e3921ccd0f.jpg


民进省委会举行“在正道上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晚会,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民进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近日,还举行了“开明礼赞 正道辉煌”——全省开明画院美术作品联展。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


6a987585e1f648c9873bb18f92b2fdb7.jpg


九三学社省委会近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演讲比赛。此外,还举行书画摄影展等系列庆祝活动。


民建浙江省委会


3022f98cf44e4794aaca5b6cf4c9d2ad.jpg


民建省委会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此外,还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展主题征文,举办纪念施复亮施光南“父子双杰”剪纸艺术展等多项庆祝活动。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37fde96edcd34d66ab0bd6b94a68b180.jpg


“我爱我的祖国”——致公党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老中青致公党员访谈活动在杭州举行。


台盟浙江省委会


a4d88123c3a345e8a269359ad40171f9.jpg


台盟省委会选送舞台剧《爷爷的故事》,参加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等主办的“风雨七十年 肝胆长相照”经典回声演出。该节目讲述了台盟浙江省委会从1996年开始,连续10年多方呼吁、建言献策,最终促成台湾义勇队旧址修复并建成纪念馆的故事。此外,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台盟省委会今年3月起在全省范围开展台盟台联“身边人·身边事”评选活动。


民盟浙江省委会


3a6906895fc841309db6e96216dfe28b.jpg


民盟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会暨2019年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日前在杭州举行。盟员艺术家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此前,民盟省委会还举行了“见证·初心”故事汇。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cfa2d0328a4042879cea9d50ad2c7536.jpg


农工党省委会举行“风雨同舟七十载,携手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活动,分为“风雨同舟”“携手奋斗”上下篇,演员们用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歌等各种形式,展现农工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