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盟声议政”关注教育均衡发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盟声议政”关注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旭 陈艳   字号:[][][]

据联谊报    以“推动教育均衡,优化教育生态”为主题的“盟声议政”第五届教育论坛日前在湖州开幕。此次论坛,由民盟省委会基础教育专委会、民盟湖州市委会联合主办。来自民盟省委会基础教育专委会的全体委员、全省11个地市和省直工委的盟员代表、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以及省委会教育专家智库和高教专委会的特邀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一直以来,民盟省委会心系教育,情系教育,秉承“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教育改革发展提出许多重要建议。民盟教育论坛是民盟省委会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是聚焦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民盟省委会历届教育论坛始终紧扣时代脉搏,紧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难点和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对推动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