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民主科学座谈会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浙江省民主科学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陆靖基   字号:[][][]

据联谊报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次民主科学座谈会日前在桐庐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践行“科学履职参政,民主协商议政”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把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期间举办了长三角一体化主题报告会,相关专家作了题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与浙江方案》的报告,从长三角一体化缘起和历程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并就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可进一步深化研究的若干重点课题作了详细介绍。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