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余静轲 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1220日,农工党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9年,农工党省委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主题教育、文艺汇演、书画作品巡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省委会调研专报《我省村庄撤并与乡村治理的思考与对策建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获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省委会提交团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8篇;提交界别组提案3件、大会发言1篇。其中,6篇被选作大会口头发言。编报信息350余篇,全国政协录用10篇,《建议尽快规范港口收费切实减轻进出口企业负担》获国务院领导批示。

积极落实定点帮扶任务,多次组织专家、企业家深入贵州大方县免费施行白内障复明手术20例、唇腭裂整形修复手术30例,指导培训医务人员90余名;捐赠人工晶体、手术耗材以及医疗设备等价值达21.75万元;捐赠医疗设备、资金共250多万元。落实丽水莲都区富山头村首期项目帮扶资金30万元;促成省农科院、嘉善县政府和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向定点帮扶单位累计捐赠帮扶资金达427.42万元、捐赠物资折价190.3万元、向“利奇马”台风受灾地区捐款50.3万元,引进投资项目资金150万元,消费扶贫29.1万元,手术带教、义诊、业务培训等累计受益89850余人次。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争当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