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赴贵州开展教育帮扶活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赴贵州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辉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叶正波带队赴贵州省六盘水市和威宁县开展“同心树人”教育帮扶活动。

在六盘水市水城县第二小学、第十九中学,来自浙江省教研室附小、绍兴塔山中心小学、衢州实验学校的骨干教师开展了同课异构、示范教学、专题讲座等教育帮扶活动。教师们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方式、活跃的课堂氛围受到了当地师生的欢迎。当晚,九三学社社员、书法家杨军和画家李治在六盘水师范学院的讲座和体验式教学也深受好评,原本九点结束的讲座一直延长到十点半。第二天,教育帮扶团的专家教师又分别在威宁县二小、盐仓小学、盐仓中学、二塘镇小学开展教学教研活动,九三学社社员书画家为二塘中学的师生们开设了书画艺术鉴赏和运用的示范教学。

九三学社省委会从2011年参与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智力行”帮扶威宁以来,一直把助推威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责任,此次教育帮扶活动,再次体现了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九三励志”奖学金设立和羽绒衣捐赠仪式。“九三励志”奖学金由我省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何相礼先生捐赠,旨在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