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商联系统总结成果部署工作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全省工商联系统总结成果部署工作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工商联“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活动总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经验成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自去年1211日启动以来,省工商联系统紧扣“六个如何”,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掀起了活动热潮。全省工商联系统共有858名机关干部职工、36250余名民营企业家和2210余家商协会参与活动,共收到各类笔谈文章746篇,推出“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379期。疫情发生后,全省各级工商联挺身而出、勇于担当,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组织和广泛动员商协会组织和省内外浙商为抗击疫情作贡献,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中树起了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今年,省工商联将重点组织实施“235”工作计划,引领广大浙商永远跟党走。“2”即“品质浙商提升”“浙商青蓝接力”两项工程;“3”即稳企业防风险、民营企业技术创新和外联服务3个工作平台;“5”即“百地千名行长进企业”“百队千人政策大宣讲”“每月百场千名企业家政企恳谈会”“《浙江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贯彻落实金点子百日征集”“创建百家示范商会”5项活动,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全省工商联系统将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做深做实“三服务”,齐心协力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商联,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气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