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搭建新平台 共助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工商联搭建新平台 共助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62日,由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系列活动省级层面首场会议在杭州举行。会上,我省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强信心、保增长,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说问题、谈经验、提建议,助力疫情下民营经济发展。

“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是今年省工商联的一项创新性工作举措,旨在搭建相关部门和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政协委员、浙江海中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伟意说,公司经营受疫情影响比较大,有关部门出台的社保费用返还、减免等政策让企业担子轻了不少,建议在经营场所租金等方面给予更多优惠政策。

省政协委员、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提了4条建议:“继续鼓励与支持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建立长效网络监管机制,净化网络环境;给予数字经济企业产业基金支持;政策扶持新基建大数据中心建设。”

“进一步打通民营企业研究院与高等院校的人才交流渠道。”“建议省级层面成立化妆品行业专项领导小组。”……与会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目前企业所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对民营经济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接下来,省发改委、省工商联等将做好问题梳理与建议反馈工作,确保每条意见建议“有回音”,进一步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为民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