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 农工党省委会举行纪念大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 农工党省委会举行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字号:[][][]

据联谊报    85日下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蔡威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熊建平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原主委徐鸿道、姚克出席。

农工党浙江组织是农工党最早成立的地方组织之一,自1955年成立省委会以来,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共十八大以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新风貌,彰显新作为。

农工党省委会将以这次纪念大会为契机,更好地继承发扬“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建设“重要窗口”实践,强化“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一起奋斗,不断提升担当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充分展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农工党浙江各级组织将凝聚共识,坚持以政治建党为统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固本强基,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加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主动作为,强化参政履职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浙江改革发展大局进行调查研究,创新模式开展社会服务,落实好对口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帮扶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展示者。

大会还对浙江抗疫一线优秀农工党党员进行表彰。

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农工党员参会,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农工党历史回顾专题片和全省农工党抗疫专题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